close

67      

CNBC 專欄作家 John Fortt 日前表示,影音多媒體軟體龍頭 Adobe 的技術兼執行副總 Kevin Lyuch 已經離職,加入蘋果團隊。 Kevin Lyuch 先前在 Macromedia 擔任首席系統架構師,後來因為 Macromedia 被 Adobe 收購,也進入 Adobe 工作,在 2008 年時升職為 Adobe 首席技術執行長。 

賈伯斯生前對 Adobe 的 Flash 技術頗為失望,還曾經在蘋果官網發表了 Thoughts on Flash 一文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也因此沒有在 iOS 系統的設備裡加入 Flash 。雖然後來兩間公司也沒有就此交惡,但 Adobe 對於 iOS 系統不支援 Flash 一事耿耿於懷。

2011 年, Adobe 宣布停止研發 Flash 行動裝置版本,但也推出了 HTML5 的編輯軟體 Adobe Edge ,證明了賈伯斯的話有很大的激勵性。 蘋果發言人 Steve Dowling 表示, Kevin Lyuch 將擔任蘋果技術副總。

Kevin Lyuch 是第二位跳槽蘋果的高階主管,曾是 Flash 大咖的 Kevin Lyuch ,如今轉戰蘋果,是不是也表示 Flash 的時代要結束了呢 ~?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