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    

通訊手機的功能越來越發達,像 Samsung 最引以為傲的大螢幕『平板手機』也成了潮流之一!! 反觀蘋果似乎不怎麼在乎這大螢幕所引起的革命,所以有不少人對 iPhone 有些許的失望…… 但是蘋果有表示,等內部技術再成熟一點時就會考慮推出大螢幕的 iPhone ~

不過究竟大螢幕的 iPhone 的整體造型會是怎麼樣呢?? 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段 5.7 吋 iPhone 的概念影片~ 咱們一起深入來看看大螢幕的 iPhone 和現在的 iPhne 5 有什麼不一樣的唄~  

 

螢幕變大了,解析度也跟著提升~ 比前幾代的 iPhone 5 & 4 比起來是進步許多!! 

 

5.7 吋的大螢幕跟 iPhone 5 & 4 比起來大上許多!! 用大螢幕來看影片就像是去電影院裡看電影一樣,爽度加分!!!!!

 

還搭載 A7 處理器~ 螢幕大了,機背空間也跟著變大,或許在電池容量方面也會跟著增加喔~

 

1920 x 1080 的螢幕解析度!! 就是要用高解析度來玩遊戲才爽啊!!!!

 

最後就獻上 5.7 吋大螢幕的 iPhone 概念影片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