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即將要推出的 iPhone 5S,目前有不少規格及新功能已在網路上流傳,如 NFC 及指紋識別等。至於手機的外型預估應該是不會有太大改變,但是目前有國外媒體指出, iPhone 5S 的 Home 鍵可能會有所變動,將由原本的方格形圖示變成為蘋果 LOGO 樣式,此舉將令 iPhone 5S 變得更加有特色。  

 

這家來自捷克國外媒體 Letemsvetemapplemn 最近在其網站上,公佈兩組疑似 iPhone 5S 的正面面板與Home鍵照片,而他們也指出,蘋果很有可能會重新設計 iPhone 5S 的Home 鍵,用蘋果的 LOGO 來取代已經延用了6 年之久的中心方格形圖示。如果這個消息屬實,代表之後的 iPhone 和 iPad 的正面都將看見蘋果被咬一口的圖案。  

 

雖然照片的真實性還有待商確,但這家國外媒體也曾幾次準確地預測蘋果所發表的新品規格。原本在 MacBook 上才可以看見的發光蘋果 LOGO,如果真的出現在 iPhone 5S上,相信又會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