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  
 

蘋果的產品在台灣應該無人不曉,但是如果蘋果即將在台灣招募人才,為的是準備在台灣設立亞洲研發中心,這個就不一定每個人都知道了吧?蘋果近期透過人脈網站 Linkedin 大量發出徵才訊息,開出軟、硬體工程師職缺;而台灣即將設立的這個研發中心,預計會進行 iPhone 和相關產品的設計。

不少曾在 Linkedin 登錄資料的台灣科技業的工程師,都有收到蘋果的徵才訊息,徵才邀請函提到「蘋果將在台北建立一個工程師團隊,用來推動新款iPhone的發展。」。而這次台灣研發中心的招募的人員包括面板制程和光學工程師、系統整合、低電壓 AC-DC、DC-DC 工程師、產品開發工程師、機械工程師、材料技術計劃管理師、測試工程式、軟件品管工程師、可靠性工程師、產品安全工程師、韌體工程師、工程計劃管理師等。

台灣科技人才 C/P 值高,在業界應該廣為人知。雖然蘋果在中國上海也有研發團隊,但是近幾年來中國的工程師薪資已逐漸超越台灣,這或許是蘋果來台設立研發中心的一個要點,而另外一個關鍵點即是,如果蘋果來台設立研發中心可以縮短產品製造時程,初期遇到問題時就可及時與供應鏈溝通。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