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我們所使用的應用程式中,都可能被開發者透過APP用來蒐集或是追蹤我們的使用者資訊;而現在蘋果推出的iOS 6,使用者可透過設定,來進一步掌握廣告內容或是應用程式存取資料的限制。 設定的步驟如下: 設定 → 一般 → 關於本機 → 廣告 → 限制廣告追蹤  

iOS6 新增的限制廣告追蹤功能,讓使用者不再受廣告追蹤,如果不希望自己的資訊被用來在「目標式廣告」利用,那就趕快將它關閉吧~ 除了限制廣告追蹤以外,另一個在 iOS 6 上強化的隱私設定(設定->隱私),可以針對定位、聯絡資訊、行事曆、提醒事項、照片、藍芽共享等隱私權限設定,若不希望被應用程式收集這些資料,使用者可以自訂關閉。  

 

為了讓使用者能有更安心使用應用程式和更好的網路瀏覽體驗,iOS6 除了功能上強化之外,著實花了不少功夫在隱私設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