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很多人入手 iPhone,除了其強大的作業性能,看上的更是他簡約美感外型設計。可能寧願冒著手機摔壞的危險,都寧願保持裸機來顯現 iPhone 原本的模樣。因應這樣的狀況,市面上推出"邊框 (Bumper)"來滿足消費者想保護手機,卻又不想遮掩手機美感的需求。

過有買過"邊框"的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 市售邊框最大宗是金屬材質,價格非常"高貴",常常讓人望之卻步... 而或許在夜市或者路邊攤,也有人為了便宜買過塑膠的邊框,但卻往往落得白花冤枉錢根本沒檔頭的下場...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剛好落在中間地帶,價格既是非常親民,其品質又有國際大廠的背書,就是傳說中的『一兼二顧』,換成年輕人的話說就是『C/P值特高!!』--- 【Coverbank】永恆系列 iPhone 5 保護框  

Coverbank 是鴻海集團 (foxconn) 發展的自主品牌,因為 iPhone 就是鴻海集團所代工的,所以對於 iPhone 的機身尺寸大小等等的小細節,是在清楚也不過了,所以由鴻海生產的 iPhone 週邊,說服力非常強大。 (想再更詳細了解 Coverbank 的話請按我點閱)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    
  

有時候出個門,包包裡面塞滿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尤其是現在隨身攜帶的3C產品變多了,要從這凌亂的包包,找到錢包或是手機還真的是一件挺累人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一個收納袋可以將你的平板電腦或其他重要的隨身小物分隔開來,這樣是不是會比較乾淨整齊一點,而且又容易找到你要的東西呢? 看得出下面這兩張圖的差異了嗎?有收納袋整理過的顯得整齊乾淨許多吧…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這個名為「Pouch 太空記憶平板收納保護套」的超實用小物。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8    

相信大家在用電腦的時候都會遇到應用程式『沒有回應』的情況吧!然後我們就會直覺的按下『Ctrl + Alt + Delete』結束程式! 那在 iPhone 中要怎麼解決這種問題勒?很多人都想說我只要按 Home 鍵跳出就可以了,但其實如果只按 Home 鍵的話,這樣只是跳出程式而已,並沒有完全關閉它! 所以來來來,告訴你們一個小技巧喔!可以撤徹底底的結束沒有反應的應用程式!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7    

最近一直都有傳聞  iPad 5 會於今年7-8月或更早些時間推出,原因再於平板電腦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不少廠商想分食這塊大餅,迫使蘋果可能改變其原本的產品推出週期,新一代的 iPad 傳聞可能會搭載A7 處理器,螢幕一樣維持 9.7 吋大小與 Retina 的高解析度,而且樣式會和 iPad mini 一樣,與以往iPad 2/3/4 不同。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6      

WhatApp 是透過網路讓使用者可以免費傳簡訊或語音談話的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中也有超高人氣的下載率。最近有傳聞指出,Google 可能會收購 WhatApp,其代價高達 10 億美元!

不過後來 WhatApp 高層出面表示:他們並沒有和 Google 談論收購一事!其實之前 WhatApp 也有傳出收購案,不過當初的買家是 Facebook ,但是 WhatApp 也是否認。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3    

距離蘋果發表 iOS 6 大約已接近半年的時間了,雖然這段期間也推出了多次的更新版本,但 iOS 介面功能還是沒有特別重大的改變,足以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甚至還被 BlackBerry 執行長 Thorsten Heins 批評iOS介面了無新意,所以外傳蘋果會在 iOS 7 的設計上有重大的變化。  

最近國外一名軟體概念設計師 F. Bianco 在其 Flickr 相簿分享了一組 iOS 7 的最新概念設計,以現有的 iOS 介面設計為基礎的情況下,增加了幾個常用的功能捷徑,讓使用者在操作 iOS 可以加更快速與直覺。例如:使用者可自行設定螢幕鎖定方式,可在螢幕鎖定的情況下,直接讀取或回覆訊息;或是透過直接滑開時間顯示位置,就可以打開飛航模式、Wi-Fi 藍芽等設定。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    

最近大家都很好奇下一代 iPhone 5S 的相關消息,不過像以前幾代的 iPhone 3G 和3GS 、iPhone 4 和 4S ,都只差在功能上的不一樣而已,外型上都沒什麼太大的變化,所以我們猜測 iPhone 5 和 5S 應該也會是和他們走相同的路線~

但是最近有傳聞說接下來的 iPhone 可能不只有一種螢幕尺寸而已!可能會有兩到三個種螢幕大小。iPhone 和三星或 HTC 那些擁有 5 吋或 4.7 吋螢幕的手機相較之下雖然輸很多,但是對前一代的 3.5 吋來說, iPhone 5 的 4 吋螢幕已經是一個很大的突破了!不過也有人說,蘋果會出此下策是為了要拉回想要轉戰 Android 系統的大螢幕手機的使用者~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5     

iPad mini 推出之後,引起很多輿論,有人覺得沒有推出的意義,但也有人覺得體積較小,攜帶很方便,有反對有贊成。各有優缺點啦 ~ 不過就銷售量來說的話, iPad mini 可是賣的比 iPad 4 還要好喔 !! 雖然大家砲火攻的強,但數字是不會騙人低 ~~ 而入手了 iPad mini 之後呢,有的人會問說,該不該包膜呢 ? 要不要買保護套勒 ? 其實啊,如果你選對保護套,保護力夠的話,還可以省下一筆包膜的錢呢 !! (因為平板面積比較大,所以包膜的價位應該也不低喔…) 而且蘋果的產品本身就是一個精品啊 !! (閃閃發亮) 要是不幫它買件舒服的衣服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荷包勒 !!  

那麼接下來就交給蘋果小天使來為大家介紹幾款 CP 值超高的 iPad mini 保護套吧 !!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    

 

蘋果最近新申請了一項專利:改善螢幕鎖定畫面,在往後的平板或手機上變得更加好用。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5    

 

市場調查公司 comScore 前陣子對全美成年人所瀏覽過的網站進行調查,列出現今最熱門的前 10 個網站!蘋果不負眾望,擠進前十,位於第 8 名。 前三名分別為 Google 、 Yahoo 和微軟,而最夯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則排在第四名! 去年蘋果排名第 11 名,今年則前進了 3 個名次,這可能和 iPhone 和 iPad 大受歡迎很有關係,還有包含周邊商品以及 iTunes 影音下載的關係~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